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两派出所借助“天网” 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

视侦引领,天网发力。5月22日、23日,兴仁县公安局新龙场派出所、巴铃派出所借助“天网”,侦破摩托车被盗案件2起、银行卡盗窃案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为群众追回1辆价值4000余元的被盗摩托车、现金8500元,有效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5月6日11时许,巴铃派出所民警接到一位老人电话报警称:“我刚在巴铃农村信用社取过钱,回家后不久,我的手机再次收到银行发送的短信,显示银行卡中的8500元全部被取走,自己的信合银行卡也不知去向”。5月10日17时许,家住兴仁县新龙场镇龙场村的胡某将自己的一辆价值5000余元的蓝色铃木踏板摩托车停放在自家门口的坝子里,次日8时许发现摩托车被盗。5月21日20时许,兴仁县新龙场镇加丰村的周某将自己的一辆价值4000余元的白色麦科特牌踏板摩托车停放在龙场街上方记便利店门口,次日1时30分发现摩托车被盗。
案件发生后,两个派出所视频侦查民警根据发案情况及受害人的陈述,立即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对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进行跟踪、分析、研判,出具视频研判报告,锁定作案嫌疑人,并落地查控。新龙场派出所于5月22日将两起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梁某和艾某、梁某、陈某抓获归案,并追回胡某家被盗的摩托车一辆。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梁某和艾某、梁某、陈某对胡某家、周某家两起盗窃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巴铃派出所于5月23日,在巴铃加油站内将犯罪嫌疑人沈某抓获归案,追回赃款8500元。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沈某对捡到银行卡后将密码破解,然后到巴铃大道农业银行自动取款机上分5次将银行卡内的8500元全部取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梁某和艾某、梁某、陈某4名涉案人员年龄均未满16周岁,未采取强制措施,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周友顺 尤春江)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