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关注失独家庭 彰显大爱精神

近日,兴仁县卫计局、县计生协和志愿者来到该县下山镇下山村云桥组的失独家庭户白连仲家进行了慰问。在慰问中,志愿者们帮助白连仲家打扫卫生、整理家务,把屋里屋外收拾的井井有条。还鼓励他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融入社区、参与社会活动,给他孤独的心灵带去无限慰藉。
 
多年来,兴仁县委、县政府高度注重做好失独家庭的救助工作,及时了解“失独家庭”所需、所想,给予他们以精神抚慰和生活照顾;与他们进行谈心沟通,带动他们尽快走出失独的阴影;给他们心灵上的支持、生活上的照顾和精神上的鼓励。同时,在政府扶助金之外,县卫计局每年给予7260元的生活扶助金,用温情关爱失独家庭,让他们尽早走出失去子女之痛的阴霾。
 
今后,兴仁县将继续及时了解“失独家庭”之所需、所想及所求,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真正帮助他们树立生活信心,鼓起生活的勇气,重新回归社会大家庭。
 
(韦其江)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