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新龙场镇多举措做好兵役登记

为切实做好2017年征兵工作,筑牢征兵工作基础,营造兵役登记工作的浓厚氛围,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适龄青年的国防观念和依法履行兵役登记的自觉性。兴仁县新龙场镇多举措确保兵役登记工作落到实处。
 
加强领导,层层压实。及时召开了兵役登记专题会议,认真贯彻上级兵役登记工作会议精神,设立了镇兵役登记工作办公室,明确责任人,制定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工作程序,力争兵役登记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在S313、西北环线、公共场所等显眼位置设置宣传标语、张贴宣传画册,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平台、网络等多种形式宣传征兵政策、条件、程序和网上报名登记的方法步骤,营造依法服兵役的良好氛围,激发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
 
调查摸底,落实措施。安排专人对各村(居)范围内的适龄青年年龄详细摸排,对文化程度、身体状况、现实表现等情况做到了如指掌,预先通知,做到登记工作不错、不漏,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年度兵役登记任务提供可靠的保障。
 
监督到位,强化质量。兵役登记实行镇分管领导、村“两委”负责制,由镇征兵办公室统一时间、标准,村(居)具体实施,按照要求实行一天一报制度,实时掌握工作动态,同时将兵役登记完成情况与年度工作考核挂钩,确保全镇按时高质量的完成适龄青年兵役登记工作。
 
(柯贤思 )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