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新龙场镇召开殡葬改革推进会

QQ截图20170522140519.jpg
兴仁新龙场镇召开殡葬改革推进会。
 
为了贯彻落实州委办字〔2016〕185 号《黔西南州关于进一步在全州范围实行集中火化工作实施方案》及《兴仁县殡葬管理暂行办法》文件要求,兴仁县新龙场镇人民政府制定了《新龙场镇殡葬改革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并且针对县里面召开的殡葬改革紧急会议,新龙场镇党委政府立即组织镇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于5月20日在镇四楼会议室开会。
 
会议强调,殡葬改革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作为国家公职人员,要积极响应政策的号召,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带头作表率,保证新一轮殡葬改革工作稳步推进。要求各村(居)加大殡改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标语、赶场天集中宣传,深入宣传殡葬改革。坚决查处违规安葬现象,对已经实行“三集中”的区域,严禁偷埋土葬。涉及党员、干部、职工的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危及他人生命财产安全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追究。
 
会后,新龙场镇领导班子与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老干部纷纷表示,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认真按照殡葬改革的要求执行,并且会加强宣传,劝导其他老同志转变思想,为祖孙后代留下青山绿水。
 
(习 烨)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