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召开2017年“计生协”工作协调会议

5月10日,兴义市组织召开2017年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协调会议。兴义市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刘翔同志,市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应伦、廖聪,副局长伍龙及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唐贤花等出席此次会议,兴义市计生办、计生协负责人等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唐贤花总结了2016年全市计生协工作,就2017年计生协会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6年,全市计生协紧紧围绕全市卫生计生中心工作,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落实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勇于担当,求真务实,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效。2017年全市计生协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市卫生计生中心工作,统筹推进中央赋予新时期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六项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好计生协联系党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主动参与全市卫生计生工作,打通基层计生协“最后一公里”,推动全市计生协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刘翔针对2017年协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新时期计生协会的地位和作用,增强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务求实效、开拓进取,全面落实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充分发挥计划生育协会的生力军作用,积极承担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工作。三是要准确把握新时期计生协工作趋势。不断加强各级计生协的组织和能力建设,广泛动员各级计生协组织和会员共同做好卫生计生工作,扎实推进全市计生协工作深入发展。

(龚建明  张宏)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