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掀起温泉养生热潮 给游客别样体验(图)

3.jpg
兴仁泛亚温泉池内坐着三五成群的游客。
 
亮点黔西南讯  初春伊始,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温泉旅游进入旺季。2月21日,笔者在泛亚温泉看到,错落有致的温泉池内都坐着三五成群的游客。据了解,兴仁泛亚温泉从2月18日至3月8日实行温泉门票女性免费活动,男性集满98个赞门票免费活动。
 
泛亚温泉休闲养生一体化开发项目,由贵州省泛亚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打造集温泉洗浴、住宿、餐饮、健身、温泉度假村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场所。温泉于2016年10月1日正式开业运营,截止日前,已接待了14000人次,实现旅游经济收入180多万元。
 
2.jpg
温泉池内坐着三五成群的游客。
 
在立足兴仁县长寿之乡的背景下,泛亚温泉在温泉休闲养身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分别开设了玫瑰池、牛奶池、鱼疗池、薰衣草池等带给游客别样的体验。营业期间就推出“情人节”免费体验。
 
近期,为让广女性朋友过上一个愉快的妇女节日,泛亚温泉从2月18日至3月8日实行温泉门票女性免费活动,同时,推出了男性集满98个赞门票免费活动。促进全县广大市民走出家门,迈向温泉旅游的脚步。
 
1.jpg
泛亚温泉。
 
4.jpg
温泉中心。
 
同时,旅游+互联网也为泛亚温泉吸引游客发挥了重要作用,泛亚温泉利用互联网、微信强化旅游宣传,让游客及时知晓精彩活动。元旦、春节期间,不但吸引了大批县域内游客,而且还吸引来了州内外游客。
 
下一步,温泉将结合于全县大旅游发展战略,做强温泉+文化休旅经济,建设儿童娱乐池,开设节日主题活动等吸纳更多群众,实现温泉旅游平民化、广泛化,做成兴仁旅游新名片,带动全县旅游新发展。(陈雪 谢红福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