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消防深入全县派出所开展实地考评

图为考评现场1.jpg

图为考评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提高派出所民警消防业务技能,切实履行好消防监督检查职能。1月8日,兴仁消防监督员深入全县派出所实地考评。

图为考评现场2.jpg

图为考评现场。

考评严格要求各公安派出所要进一步认识消防监督工作的本质性、基础性和必要性,以及在工作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更加有效地落实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工作考评机制。一是扎实开展工作,夯实基层火灾防范基础,二是各派出所要加强入户检查,重点针对用火、用电安全问题;三是加大对村居两委的检查力度,注重对消防基础工作履职情况的检查,及时发现火灾隐患,有力查处消防违法行为。
考评《细则》的制定出台,将派出所消防工作细划、量化,有效地激励全县派出所消防工作广泛深入开展,对公安派出所消防工作法制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将起到促进作用。
(周安红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