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老赖”老板拖欠32名农民工工资30万元 被警方逮捕

QQ截图20170109110139.jpg

 拖欠32名农民工工资30万元。

“老赖”工程结束后收到建设方支付工程款后,拖欠32名农民工工资共计30万元,竟逃之夭夭。1月5日下午,云南腾冲警方走进看守所讯问室,宣布对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犯罪嫌疑人熊某执行逮捕。
2014年1月,“三坊四合”工程项目部将架模工程承包给贵州省兴仁县人熊某,后熊某在腾冲召集工人做架模工程。2015年12月工程结束,熊某在收到建设方支付的86万工程款后离开腾冲,拖欠32名农民工工资共计30万元。
工人将该情况反映至腾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该局联合相关部门组成清欠小组多方联系熊某但均未找到。2016年5月18日,人社局对熊某下达了《拒不支付劳动报酬限期整改指令书》,并在“三坊四合”工程项目部张贴告知,但熊仍然销声匿迹。因其行为已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此案被移交腾冲市公安局立案侦查。
2016年9月27日,在收集熊某相关犯罪证据后,治安大队将熊某进行网上追逃。12月27日,在贵州省兴仁警方的协助下,民警成功将熊某抓获。此时的熊某回到老家后,依然在承包工程,并于11月份订购了一辆奥迪轿车。
目前,民警已协调熊某家属到腾冲协助处理拖欠农民工工资事宜,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