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消防借助“110宣传日” 契机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图为宣传现场1.jpg

图为宣传现场。

图为宣传现场2.jpg

图为宣传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深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逃生自救意识,筑牢冬春消防安全“防火墙”。1月8日,黔西南州晴隆县的赶集日,人流量较大,当日上午,由晴隆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的“110宣传日”活动在晴隆县抗战广场隆重举行。晴隆消防充分利用这一有利时机,搭建便民咨询平台、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为广大人民群众送去消防安全知识“大餐”。

活动现场,晴隆消防设置消防宣传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农村消防安全知识》、《居民防火手册》、《消防安全知识二十条》等宣传资料,并发放了印有消防安全知识的鼠标垫、围裙、纸巾盒等消防宣传小礼品,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同时,宣传人员还详细向过往群众讲述了如何报火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使用灭火器、遇火自救方法等消防安全基础知识。现场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有关消防安全的问题,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称赞。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消防宣传读本、消防宣传小礼品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宣传环境。
(韦鹏鹏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