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遏制一起临河建房违法行为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兴仁遏制一起临河建房违法行为。

黔西南州兴仁县水务局接到兴仁县屯脚镇水务工作站工作员举报,当地村民余某在三角坝库区范围内违章建房。该县水务局立即安排水务局党组成员、水政监察大队大队长马钟宏率水政监察大队、水资办与该县屯脚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金浩翔、屯脚镇国土所等部门联合对该违章建房事件进行实地调查。
调查中发现,村民余某正在三角坝库区范围内开挖基坑,当即水务局马钟宏同志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贵州省河道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向余某进行宣传教育,同时水务局、屯脚镇国土所对余某下达《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余某在2016年9月24日前将施工人员和设备拆除并恢复原貌。
余某表示接受处理意见不再进行修建并将尽快恢复原貌。
(韩勇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