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车辆侧翻2人被困 兴仁消防深夜火速救援

 12.jpg 

救援现场

13.jpg

救援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9月10日23时许,黔西南州兴仁消防接到报警称:兴仁县巴岭镇发生一起货车侧翻事故,有2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兴仁消防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和6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只见一辆满载沙土的货车侧翻在路边,驾驶员以及副驾驶的一名女性被卡在驾驶室,驾驶员的身体又压在了女性被困者身上,使两人动弹不得。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由一名消防官兵进行警戒,对可能出现的危险情况及时发出危险信号。另外一组消防官兵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车辆进行破拆,扩大救援空间。指挥员命令消防官兵先利用液压顶杆扩大空间,随后将被困人员附近的杂物清理干净,再将女性被困者救出,随后再将驾驶员救出。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赵政尧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