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老年大学召开2016年“教师节”座谈会

 107.jpg

兴仁老年大学召开2016年“教师节”座谈会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9月12日,黔西南州兴仁县老年大学召开2016年“教师节”座谈会,兴仁县老年大学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县委离退局班子成员等共16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兴仁县老年大学校长司马利向与会人员作2016年9月份前工作情况介绍,并向大家进行节日的问候!老年大学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及县委离退局班子成员欢聚一堂,大家畅所欲言分别作了发言,畅谈老年大学发展变化,肯定县老年大学2016年以来取得的成绩,指出学校的不断发展壮大,是学校良好的凝聚力,管理层及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工作,教师优秀教学的充分体现,认为县老年大学工作在原有基础上更加规范、课程设置更合理、制度更健全、管理更有效,并提出了希望进一步加强创新,加强学员队伍建设,总结基层好的经验和做法并进行推广等好的建议!
兴仁县老年大学组织教师们渡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司马利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