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下山召开教师节表彰座谈会

1.jpg

 亮点黔西南讯 9月9日,黔西南州兴仁县下山镇在镇政府四楼小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座谈会。

会议对2015-2016学年下山镇在教育战线上涌现出的11名优秀班主任、13名优秀教师、4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共计28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受表彰教师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镇政府负责人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取得优异成绩的模范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镇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及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教育创新的实践中去,为下山镇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教育工作,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地支持教育事业优先发展;二要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关心留守儿童;三要不断提高教学水平,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更新知识、拓展学习方式;四要积极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大胆探索教育教学规律,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努力培养更多的创新性人才。
下山镇党政班子成员、受表彰的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胡聪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