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消防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 “六熟悉”和灭火实战演练

图为演练现场2.jpg

 图为演练现场。

图为演练现场3.jpg

 图为演练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火灾事故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提升消防官兵火场应变和实战能力,确保部队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9月9日,黔西南州兴仁消防组织全体官兵对辖区县人民医院开展了六熟悉和灭火实战演练。

熟悉演练过程中,全体消防官兵首先在该医院安全负责人的带领下,对该医院监控室、配电房、消防控制室及配备的消防设施器材等情况进行全面的了解和熟悉。随后,中队进行了随机拉动演练,消防官兵们按照演练科目迅速展开战斗,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最终圆满完成演练工作。此次实战演练,全体参战官兵从火情侦察、侦察检测、安全警戒、营救和疏散被困人员到灭火结束,每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做到了熟练、快速、准确。有效检验了全体官兵的战斗能力,同时为灭火救援预案修订工作提供了依据。
最后,消防指挥员对此次演练进行了讲评。要求全体官兵要坚持“练为战”的指导思想,切实加强重点单位的六熟悉和演练,做到知己知彼,切实加强辖区的火灾防控,保证辖区的高度稳定。通过此次演练加大了消防官兵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的熟悉程度和处置能力,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消防官兵的实战能力。
(安石林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