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文联到“天赐胜景·阳光旅游”基地采风

2.jpg

活动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流金七月,朝霞满天。7月23日,兴仁县文联组织州县文艺界人士到“天赐胜景-阳光旅游”基地举办长寿兴仁乐享生态之夏大型文学采风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介兴仁,打造兴仁旅游文化,长寿兴仁城市品位,推介兴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行业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兴仁文化向深层次发展,实施文化强县战略。

1.jpg

活动现场。

“天赐胜景·阳光旅游假村”项目地处黔西南州兴仁县城南8公里处,规划范围包含大岩洞组、鹧鸪园、马鞍山组三个自然村,项目规划土地面积8700亩。总投资预计人民币30亿元人民币,一期工程投资人民币5亿元。
3.jpg
活动现场。
“阳光旅游度假村”建设总体构想集山地旅游与休闲、养生之大成,利用天然美景,在不破坏植被的前提下打造一个吃、喝、玩、住、游为一体的新型景区。项目内容有:内陆海域的人工沙滩,楼阁,富于东方古韵的木屋别墅,带有草原风光的蒙古包,行似南国名域的花海,富于苗家特色水疗中心,令人童心大起的水上乐园。“青树子水库”、“包家塘”、“石关洞”,“大岩洞”各景区之间有索道相连,方便游客观光,建成后集游船,游艇,水上运动,水上游乐,跳伞等设施为一体。景区建好后将让游客充分感受森林公园的天然氧吧。
采风期间还举办了文艺演出,“苗家舞蹈”、“三人舞-水姑娘”、“芦笙舞-和风细雨”、“集体舞-花之情”、“芦笙舞-阳光灿烂”、 舞蹈“草原迎宾曲” 、“歌声圈出月亮来”等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这片土地具有十足的活力,羸得了观众喜爱,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声音、真情的演出,抒发了热爱家乡的炽热情感,让现场观众感同身受,不时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看到眼前“天赐胜景·阳光旅游假村”后发赶超的喜人变化和繁荣景象,大家发出由衷感叹:以后到兴仁旅游,不仅能够感受到田园牧歌的绿色风情,还能享受到高水平、高规格的“星级服务”。各文联的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用手中的笔头、镜头把“阳光旅游假村”发展成就以诗歌、书画、图片等形式呈现给全国发爱好旅游者。(蔡家友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