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首届电子商务沙龙暨电商协会成立大会举行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册亨首届电子商务沙龙暨电商协会成立大会在羊博园举行。册亨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全县龙头企业负责人、电商企业负责人、县 邮政局、县快递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册亨作为全省电子商务扶贫试点县,培训会对于推动册亨县互联网+、大数据和电商等方面的工作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和开端,是对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大数据、大扶贫两大战略行动,州委州政府提出的1+3+3发展体系的贯彻落实。
两天的培训时间里,参训人员听取电子商务知识讲座、开展电子商务沙龙,并参加册亨电商协会成立挂牌仪式。电商协会的成立,能够优化册亨电子商务发展环境,为全县电子商务发展汇聚力量,促进特色农产品、文化旅游产品等融入网络市场,为全县广大网上创业者提供了良好环境和平台,同时,加快物流、金融等配套服务产业的发展。
作为全省电子商务扶贫试点县,册亨将按照“一个平台引领、打造两个基地、建设六个体系”的思路谋划我县电子商务建设。在纳福新区广场一楼建设一个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中心,同时加快电子商务进农村,建设14个乡镇体验馆和123个村级体验店,促进电子商务与农村经济融合发展。(晏升霞 叶方杰 邓颢然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