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报》“册亨消防”专栏正式开办上版

1.jpg

亮点黔西南讯 为切实利用报纸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部队的良好形象,经册亨县消防大队与《册亨报》社协商,《册亨报》“册亨消防”专栏于7月20日成功开办上版。

为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工作,册亨县消防大队党委领导积极向县委宣传部领导汇报,加强与《册亨报》主编等领导协商,并最终决定在《册亨报》开办“册亨消防”专栏。
“册亨消防”专栏主要刊发领导关心消防工作,拥政爱民,为民服务、消防监督、专项整治、抢险救援,灭火救灾,部队建设,执勤战备,乡镇消防等动态信息和消防安全常识、消防警示提醒等内容。每周出版一期,每期发行2000份,主要面向全县和乡镇党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学校、重点单位、村民委员会等免费发放。
在《册亨报》开办“册亨消防”专栏,是册亨县消防大队成功在互联网开通册亨消防大队官方网站、册亨消防大队微信公众平台以来,县消防大队又开办的一个重要宣传信息平台。此专栏的开办,将为增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火灾自防自救能力和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提供强大的舆论引导和支持服务。(刘永松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