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地瓜供电所:消除隐患 确保学校安全用电

亮点黔西南讯 日前,普安供电局地瓜供电所借学校放假之机,消除地瓜中学旁的电力通道安全隐患,确保师生人身安全。

地瓜中学原大门处,于建校初期就种植了大量树木,经过几十年的变迁,再加上大门另选方位重建和树木无人管理,遗留下四五棵梧桐树,三十多年来已生长成为四十多米的参天大树,而地瓜供电所10kV下地线马鞍山支线就位于几棵大树之间,由于位处路边,车辆行人穿梭于此,尤其是开学期间,来往学生更为密集,成为线路运行和人身安全的一个重大隐患。
为此,地瓜供电所多次组织人员到现场进行实地勘察,积极与当地政府、中学协调,与当地解木场师傅请教,经过两个月的前期准备,于7月22日请吊车一起配合开展了通道清理工作。该项工作历时12小时,从上午9点开始一直持续到夜间9点,七月的天气多变,从上午的艳阳高照到下午的小雨绵绵,地瓜供电所人员都一直坚持在现场有序的开展工作,最终将这一隐患处理完毕,确保了线路安全运行及该校师生的人身安全。
据地瓜供电所负责人介绍,该所为逐步处理线路隐患,将各种隐患进行了汇总和分类,按照轻重缓急进行了整理和排序,定期逐一进行清理,为线路安全运行做好保障,为全年安全目标实现奠定了基础。   (花合刚 陈卓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