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消防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1.jpg

研讨会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7月22日,册亨县消防大队召开“两学一做”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册亨消防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刘永松主持,大队和中队全队党员官兵参加,对照课题认真研讨,推进工作。

根据州消防支队《全州公安消防部队改革强警主题教育活动和“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全队党员官兵结合前段时间的学习教育,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紧紧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这个主题进行研讨。
会上,教导员率先发言,大队长陆松林及大队干部、中队干部和士官党员、刚入党的预备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岗位和学习感受依次发言。全体党员官兵紧紧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这一主题展开专题讨论。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两学一做”活动对于提升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观念,坚持根本宗旨,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好党员作用。
会议指出,大队全体党员官兵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学习精神自觉贯彻落实到消防部队建设、队伍管理、抗洪抢险、灭火救灾、为民服务、监督执法、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中,为确保全县社会和火灾稳定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保障。
过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统一了全大队官兵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为扎实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家一致认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提高党性观念,坚持根本宗旨,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职责分工,全面推进两个目标责任书的落实,确保全面完成上级消防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安排的各项消防工作任务。(刘永松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