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实验小学举行第二届“雏鹰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

微信截图_20171114095007.jpg

望谟县实验小学举行第二届“雏鹰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

11月14日上午,望谟县实验小学在学校足球场举行第二届“雏鹰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开幕式。该校校长骆远新出席开幕式并为联赛开球。

据悉,本次班级联赛赛由三至六年级22班级共286名队员参赛,赛制采用年级循环赛,分别评出年级组前三名。
 
     近年来,望谟县实验小学高度重视校园足球工作,积极探索,努力实践,在参加望谟县中小学生足球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举办这样的活动是为了丰富学校的课外体育活动,并且响应教育部和中国足协提出的“重点培养青少年,让足球回归小学校园”的号召,全面落实望谟县实验小学作为全国首批“青少年足球”示范校创建工作。提升学生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推进学生特长培养,形成校园足球文化,培养足球后备人才。这也将是学校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展示。
 
(韦 杰 )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