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顶效开发区中学获一冠一亚

DSC_4236.JPG
 6月12日,在义龙新区第二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闭幕式上,获颁奖杯和奖牌。
 
在义龙新区第二届足球联赛高中组比赛中,顶效开发区中学荣获高中男子组冠军、高中女子组亚军。6月12日,在义龙新区第二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闭幕式上,获颁奖杯和奖牌。
 
DSC_4250.JPG
合影留念。
 
据悉,参加本次高中组比赛的学校有顶效开发区中学、德卧高中、万屯中学、龙广一中、翔泰高中、顶兴学校、蓝天学校、义龙一中等共8所学校,分为男A、男B、女A、女B四个组,于6月3日、6月4日、6月10日进行分组循环赛,共计16场预赛后胜利的队伍于6月11日决战出冠亚季军。
 
(胡正梅)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