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实验小学举行“河湖保护管理”教育活动

1.jpg

学生代表发出倡议。

9月26日上午,望谟县实验小学在足球场开展河湖保护管理教育活动。旨在加强全体师生生态文明教育,增强全体师生的河湖保护及涉水安全意识,维护良好水生态,保障我县河湖健康。

活动还要求全校各中队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即组织各班开展以“保护美丽河湖,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班级黑板报评比活动;开展一次“珍爱河湖,保护生态”主题班队会活动;组织一次主题书信文化活动;组织一次“小手牵大手”活动。
该校校长骆远新作了总结讲话。骆远新要求:全体师生积极投身于保护河湖、珍惜生态的社会实践中,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做河湖的保护者、文明生态的宣传者、美好家园的建设者,而且还要具有河湖保护意识和涉水安全意识,为我县打造“布依水乡,温暖望谟”作出贡献。
 
(岑琴  韦杰)
责编:张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