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栖凤一小首届校园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将历时半个月

proxy.png

五(1)班足球运动员入场。

proxy (1).png

紧张而激烈的比赛现场。

11月14日上午,安龙县栖凤一小首届校园班级足球联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将历时半个月,四至六年级共17支代表队参赛,每队运动员各12人,他们分别参加男女混合5人制足球赛。比赛采用年级单循环赛淘汰制,每天下午2点10分在学校足球场进行比赛。

这次开幕式上,首先是学校国旗方队和校旗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入场;接着是各班运动员方队和裁判员方队入场;紧接着是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最后是栖凤基教办主任、栖凤一小、二小校长致辞并宣布安龙县栖凤一小首届校园班级足球联赛开始。在致辞中,主任吴秀江分别从球的起源、足球在我国的发展、目前遇到的瓶颈、足球在我国未来发展展望、举行校园足球赛的意义以及同学肩上肩负着我国未来足球发展的重任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对同学们寄予殷切的希望。

连日来,各班班主任老师作为班级领队和教练,他们和同学们积极商讨,进行排兵布阵。运动员们利用体育课和学校拓展课时间认真训练,虽然他们的技术还比较粗糙,配合还不够默契,但赛场上观看比赛的同学们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新风尚。

(梁龙泽)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