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四小民航校区成功入选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ea634638295889220123621581c0f883.jpg
 
近日,国家教育部官网发布消息公示了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兴义四小民航校区榜上有名,这是该校目前开展校园足球工作取得的最高荣誉。
 
据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是国家为促进足球发展改革以地方中、小学校为基础而建立的特色学校。是经学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推荐的特色学校进行的综合认定。
 
自2015年建校以来,该校高度重视校园足球工作。根据《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建立健全校园足球工作机制,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足球发展规划,选派教师参加各级专业培训,成立足球社团,开展校园足球联赛,以赛促训,赛练结合,营造浓厚的校园足球运动氛围。在6月28日即将开赛的黔西南州第三届“金州杯”中小学校园足球比赛中,该校男子足球队将作为兴义市小学冠军队参加比赛。
 
(王汝坤 岑金荣)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