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实验小学到红色革命圣地进行“重走长征路”活动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望谟县实验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在学校党支部书记骆远新的带领下,来到了1935年中国工农红军第一方面军曾经战斗过的望谟县坎边乡羊架村,进行“重走长征路·永葆先进性”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本次重走长征路是为了弘扬长征精神,缅怀当年红军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全体党员先是来到篆刻着新中国奋斗痕迹的“将军石”脚下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在当地的老党员带领下,沿着当年红军的足迹,爬山涉水,不畏泥泞,你搀我扶,个个汗水汩汩,但没有一个叫苦的。沿途上大家触摸着布满弹孔的崖壁和百年古树,感受当年战斗的激烈和残酷。当大家来到羊架河畔,听着汹涌的波涛,仿佛听到当年红军战士们乘着竹筏冲锋陷阵的怒号。

在进行“如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大讨论时,同志们各抒己见,场面热烈,收效良好。大家表示:这是一次洗礼心灵的“红色之旅”,我们青年一代要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精神,加强个人党性修养,永葆党的本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论形势如何变化,我们都要坚持同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活动最后,骆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一定要做到坚持党性,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同心同德、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把此次“红色教育”所汲取到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工作,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韦 杰)
责任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