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网逃人员到公安局办理身份证 望谟警方当场识破抓获

 11月7日,一男子在望谟县公安局便民利民服务中心办理居民身份证时,被望谟警方识破其网逃身份并成功抓获。

当日16时许,该男子到望谟县公安局便民利民服务中心办理居民身份证业务。在办理业务过程中,户籍民警通过核查身份发现该男子为网上在逃人员。户籍民警随即佯装网络故障请该男子稍等,并以排查网络故障为由,借机向县局指挥中心报告。指挥中心接到信息后,立即制定抓捕方案并组织警力开展抓捕工作,为防止该男子警觉后潜逃,抓捕民警便装进入便民服务中心进行情况摸排,在排查清楚该嫌疑人员未持有武器及没有同伙的情况后,成功将该网逃嫌疑人王某某(男、布依族)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于2017年5月在浙江省温岭市实施盗窃后潜逃,被浙江省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目前该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2017年以来,望谟县公安局始终坚持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社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共抓获网上逃犯49名,其中抓获外省逃犯24名(含历年逃犯6名),命案逃犯2名,其他逃犯23名,形成了强大的社会震慑力,有效的净化了社会环境。
(姚荣林 梁富宏 张恒萍)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