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新屯:发放扶贫鸡苗 助推致富梦想

88ADA329@9B7E3F54.A644055A.jpg.jpg

为困难群众发放扶贫鸡苗。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增收致富、摆脱贫困,11月9日下午,望谟县新屯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带领扶贫工作站工作人员、驻村干部、村干部在纳坝村发放扶贫鸡苗,送去养殖实用技术和消毒药品。并邀请养殖专家传授鸡苗养殖方法、适居环境、常见的疾病预防技术等指导服务。
发放现场,农户在领到发放的鸡苗时,看着憨态的小鸡,心里乐开了花,纷纷满面笑容的将鸡苗带回了家。“感谢新屯街道办事处,感谢各位领导,感谢驻村干部和村支两委,这是我们增加家庭经济收入的希望,我会好好把它们养大的”,村民王封林笑着说。
此次活动共向29户贫困户发放了4800羽优质鸡苗和部分药品及小鸡饲料,通过“送鸡苗”帮助贫困户发展家禽养殖,助推致富梦想。
(余峰峰)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