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消防联合王母街道开展119消防月系列活动

proxy (1).jpg

望谟县消防联合王母街道开展119消防月系列活动。

11月9日上午,望谟县消防大队联合王母街道在县城文化广场开展119宣传月活动。

启动仪式在消防员丰富多彩的现场宣传里拉开了帷幕,消防大队宣传员带领现场观众模拟使用灭火器扑火,参与现场仪式的企事业职工代表在消防员的教导下,现场学习佩戴防毒面罩和学习逃生技能。同时,消防大队联合社区消防宣传大使深入社区开展消防知识宣传及查找家庭火灾隐患,共派发消防知识宣传单1000余张,充分利用县城主要LED显示屏发布消防安全提示及消防公益广告40余次,让消防安全之风萦绕望谟。

通过此次119宣传月活动,让消防知识走进了千家万户,在社会面形成了全民学习消防、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局面,大大增强了社区群众对消防工作的重视程度,切实提升了社区消防安全水平,有效夯实了社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的整体能力,为春节期间辖区火灾形势平稳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谢锌塬)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