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气象局:缅怀先烈遗迹 重温入党誓词

11月8日,望谟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望谟县烈士陵园,缅怀先烈遗迹,重温入党誓词,实地宣示为气象防灾减灾事业奉献终身的坚定信念。

在参观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老党员讲述牙永平等烈士生平的历史细节,情真意切的讲述,让大家深受教育,大家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取得革命胜利的理解,更加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信念。在回顾革命先辈的光荣历史事迹后,在庄严的党旗下,望谟县气象局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用心工作,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望谟气象事业做出新的贡献,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杨 杰)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