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打易镇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proxy.jpg
望谟县打易镇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5月15日,利用赶场天人流量多的特点,望谟县打易镇组织镇安监、综治、民政等部门联合在新集镇法庭附近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望谟县打易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镇政法委书记向奕祥到宣传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并参与宣传活动。在宣传过程中宣传组工作人员耐心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有关知识,并利用地方布依语进行宣传,让不识字的群众也能听懂,向群众发放的宣传资料涉及的内容有安全生产、道路交通、综治维稳、防灾减灾等相关资料。具体发放的资料有《望谟县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新安全生产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摩托车安全出行指引》、《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望谟县综治维稳及平安建设宣传手册》、《防灾减灾及政策性农房保险宣传手册》以及反邪教宣传手提布包、反邪教宣传围腰等资料,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据悉,望谟县打易镇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该镇安全生产形势继续稳定好转。
 
(黄恒)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