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则戎乡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proxy.jpg
兴义市则戎乡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在全国第九个“5·12”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全面提升应对突发自然灾害能力。5月11日,兴义市则戎乡组织安监站、民政办、国土所、派出所、党政办等部门出动宣传人员12人,充分利用群众赶场天,在安章集市联合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和普及防灾减灾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了防御地质灾害、洪涝灾害等自然灾害的宣传资料和手册。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为群众宣传讲解防灾减灾小知识小常识。同时,对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知识等也进行了广泛的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手册20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5幅,张贴宣传海报6张,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余人次,辐射全乡11个村(社区)群众3000余人。
 
(黄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