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岩架镇开展2017年“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1.png
册亨岩架镇开展2017年“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维护社会治安、平安岩架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增强政策法制观念,5月12日,册亨岩架镇借赶集之机,在岩架镇集镇开展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深入推进“平安创建”为主题,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维护社会治安、建设平安岩架工作,努力构建和谐岩架。宣传活动主要以三种形式进行:一是定点发放资料;二是利用悬挂标语宣传;三是流动式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初会资料有禁毒、婚姻法规、公共法律、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范等。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科学适用、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由点到面、深入人心。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800余份。
(杨建康)
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