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开展2017年“法律进校园”宣传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根据望谟县委依法治县办《关于印发〈望谟县2017年“法律进乡村(社区)、进校园”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县委法治办〔2017〕1号)文件的要求,2月20日上午,望谟县委政法委积极组织县法院、县交警队、县环保局和王母办派出所到望谟县民族小学开展 “法律进校园”宣传讲座活动。

宣讲活动中,望谟县法院朱勇、望谟县环保局李明哲、望谟县交警队张侠、王母派出所侯国伦四位同志先后从实际案例入手,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向学生宣扬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学生讲述《未成年人保护法》、《环境保护法》、《交通安全法》等涉及未成年人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告诉广大学生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并勉励学生增强法制观念,珍惜校园美好时光,远离违法行为,远离人身伤害,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宣讲结束后,还现场进行知识问答,让学生巩固所学知识,让法律知识真正入心入脑。此次讲座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县民族小学校长曹泽英同志表示,希望能长期开展法制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宣传更多的法律知识,让师生学法守法,率先垂范,做个合格的市民。同时要求班主任每周利用安全课堂讲解法律常识,让学生更加牢固树立法律意识,更好自我保护,更加健康成长。(黄价 车正飞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