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郊纳镇召开“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镇”启动大会

IMG_0537.JPG
望谟县郊纳镇召开“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镇”启动大会。
 
亮点黔西南讯 2月21日上午,望谟县郊纳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支两委、各中小学校长100余人在政府六楼会议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镇”启动大会,全面部署全国民族团结示范镇创建工作。  
 
会议传达了《郊纳镇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郊纳镇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镇”实施方案的通知》;村支两委、学校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郊纳镇党委书记刘桢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关键时期,该镇各族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凝聚好各族人民的意志和力量一件实事,可以说,是该镇开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新局面的一次誓师大会。要求该镇要以此次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镇”活动为契机,号召全镇各族人民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形成合心合力、团结干事的浓厚氛围。
 
据悉,该镇是少数民族诸多的乡镇,居住着布依族、苗族、侗族等民族,是全镇总人口的45%,有着多彩多姿、底蕴丰厚的民族文化,创建民族团结示范镇是该镇2.2万干部群众共同的愿望。下一步没该镇将全面抓牢抓实创建工作,使创建活动真正成为维护郊纳团结稳定。推动郊纳发展的有力抓手,上交县委县政府一份满意的答卷。(熊成 安菊香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