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气象局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亮点黔西南讯 2月19日,望谟县气象局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到了县委、县政府督导组进行全程督导,现场“辣味”十足。
 
望谟县气象局高度重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广泛征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从理想信念、纪律规矩、组织生活、作风建设、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6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分析原因,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约束、深化作风建设、强化担当作为、严肃党内生活、压实党建责任等整改措施。
 
随后,该局主要负责人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自我批评触及根本、触动灵魂、不遮不掩,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开门见山、一针见血,收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
 
督导组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十分充分,会议氛围很好,既有“辣味”,也没有搞无原则纷争。会议效果很好,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建议该局下一步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巩固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希望该局一如既往的做好全县的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为全县人民作出新的贡献。(杨杰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