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召开2017年民生工程质量安全约谈会

为确保普安县民生工程质量安全,从源头抓好管控,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得到全面保障。11月23日,普安县2017年民生工程质量安全约谈会在普安县市场监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组通、村村通、东城区项目”的8家施工单位参加会议。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经济检查大队大队长颜焘主持会议。

会上,普安县市场监管局同各民生工程施工单位签订《普安县民生工程施工单位购买及使用建筑材料承诺书》8份。

会议要求,各民生工程施工单位务必要履职尽责,一是要严把民生工程原材料入口质量关。原材料质量是影响工程质量的关键要素,必须要使用符合标准、经检验检测合格的原材料,杜绝使用三无产品或者假冒伪劣产品,大宗原料采购应当签订供货协议,对不合格的原材料要及时下架退市,停止使用,为工程质量提供有力保障;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建筑工程企业是社会建设和工程建设的主体,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承担着重大的社会责任和历史责任,保证工程质量是建筑工程企业的生命线,要把为社会搞好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企业长期指导思想,把民生工程做成良心工程、放心工程;三是要主动接受监督管理,确保工程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主动将工程使用的原材料送检或者配合抽检,将供货方资质(证照)和购买原材料的票据送监管部门备案审查,确保民生工程原材料供应和使用不出问题。

(周训才)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