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鲁贡暗老村召开砂仁产业种植共商会 拟建设500亩砂仁种植基地

11月25日,贞丰县鲁贡镇暗老村召开砂仁产业种植共商会,对砂仁种植项目相关事宜进行共商。

据了解,砂仁生长特性为喜热带南亚热带季雨林温暖湿润气候,不耐寒,能耐暂短低温,怕干旱,忌水涝。需适当荫蔽,喜漫射光。宜选森林保持完整的山区沟谷林,有长流水的溪沟两旁,传粉昆虫资源丰富的环境,不宜在粘土、沙土栽种。

根据以上特点,结合本村实际,本着壮大发展村集体经济、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原则,鲁贡镇暗老村积极同上级部门对接,积极组织实施砂仁种植项目,由村委会下属公司贞丰县暗老村科技扶贫开发有限公司具体实施,拟建设500亩砂仁种植基地,项目实施后将实现53户贫困户增收。

(张会英 杨友录)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