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组织召开2017年广告行业行政约谈会

为进一步规范广告经营单位广告发布行为,预防和杜绝虚假违法广告的发布。11月23日,普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县广告行业整治工作行政约谈会,长江广告、路路通广告等13家中等规模广告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经济检查大队大队长颜焘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普安县全年广告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当前普安县“双创”工作,对辖区公益广告宣传、县城及乡镇大型户外广告牌安全整治、集资广告风险专项排查、房地产广告专项治理等工作作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普安县广告行业监管职责。

会议要求,各媒体单位广告宣传要坚持正确导向,恪守“三个坚持”,即坚持广告真实原则、广告合法原则、广告诚信信用原则,进一步约束规范广告传播行为,抵制违法、虚假广告及信息传播,为维护消费者利益、营造行业发展共赢做出积极努力;要认真落实广告备案、审查、登记等制度,规范广告代理、制作、发布行为,依法开展广告经营活动。

会后,普安县市场监管局与各广告公司签订《广告经营单位杜绝违法广告承诺书》13份。并组织各广告公司就广告制作、审核、安装方面的亮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为普安县广告行业监管工作提出了很多积极有用的建议。
 
(周训才)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