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糊涂”爷爷带孙子忘丢马路上 普安交警帮助送回家

11月8日,普安县一名老人带着自己孙子到仓库看储藏货物时,在回家的时候竟然忘记将孙子带走,小男孩四处找不到爷爷,站在马路中间“哇哇”大哭,被普安县交警大队城区特勤中队巡逻民警姜忠红遇到,在小男孩的指引下,安全送回到家长身边。

上午10点40分左右,巡逻民警姜忠红带领队员向往常一样在城区主街道开展交通巡逻工作,维护正常交通秩序。当巡逻到县城主街道韵达快递公司门口时,看到一名3至4岁小男孩站在马路中间哇哇大哭,小男孩身边没有看到有家长在场,过往车辆纷纷避让,情况十分危险。巡逻民警姜忠红立即跳下车,将车辆中哭成泪人的小男孩抱到安全地带,问小男孩叫什么名字,家住哪里,小男孩一句话也不说,只是一个劲的哭。民警只好向周边居住群众打听是谁家的孩子,可是周围的群众谁都不认识,民警又慢慢同小男孩沟通交流,问小男孩是否知道自己家住在哪个小区,小男孩用手向前指,民警根据小男孩指引的方向寻找家长。经过10多分钟绕了三条街道,终于在金桥百汇小区找到正在埋头做生意的爷爷、奶奶。

据了解,小男孩名叫王润(化名),今年3岁多,在南湖街道某幼儿园读小班,今天早上,小王润由爷爷王某领着到南山路路段一处仓库看储备货物。临走时,“糊涂”爷爷王某将仓库门锁上后一个人就回来门面房做起了生意,奶奶忙的也没有注意到小王锐跟没跟爷爷回来,直到交警将小王润送回家时,爷爷、奶奶才想起自家的孙子没有在身边。

“谢谢交警叔叔、谢谢……”,这是小王润奶奶和爷爷对交警将小王润送回家最真挚的感谢。

在此,普安交警提示广大市民朋友,带好自家的小孩,不要忙于生意而忽视孩子的安全,一旦发生事故,悔之晚矣。

(何祥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