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特巡警队员及时帮助救治一名晕倒群众

图片3.jpg 

救助晕倒男子。

11月5日,普安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街面巡逻时救助一名晕倒男子,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

图片2.jpg

救助晕倒男子。

11月5日晚20时45分许,普安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快反轻骑开展日常巡逻,当巡逻至夹马石路段时,发现一名男子晕倒在马路中间,执勤巡逻队员立即下车查看。面对特巡警队员的呼叫,该男子没有任何回应,为尽快救治该男子,特巡警队员合力将男子转移至安全位置,马上联系普安县人民医院前来进行救治。
图片1.jpg
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很快,普安县人民医院救护车赶到现场,特巡警队员协助医护人员将男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经医院救治,该男子意识逐渐清醒。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叫文某贵,家住贵州省盘县马场乡,当天突发疾病突然晕倒。在医院,文某贵妻子看到其丈夫在危急关头得到民警的热心救助时,对民警的真诚帮助表示感谢。
(夏正贵)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