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七台报废三轮车上路行驶 栽进普安交警包围圈

560938125725701779.jpg

普安交警当场强制扣留了报废三轮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等物品。

11月1日,普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特勤中队在县城主街道十五间仓库处夜查时,查获7台报废三轮车上路行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当场强制扣留了报废三轮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等物品,驾驶报废三轮车驾驶人面临处200元罚款,吊销驾驶证处罚。

据了解,交警查获的7台三轮车是属于车主从其他人手上转买来开,主要用于夜间载客。车辆报废时间是今年8月份,但车主一直开未到报废公司处理,其目的就是利用交警休息的空挡载客拉收入,遇到交警查车就四处躲避,给道路交通安全埋下巨大隐患。

为及时消除这些隐患,交警在时间上给了跑报废三轮车驾驶人一个措手不及,让报废三轮车驾驶人摸不着交警出动的规律,布置好查缉卡点,将当晚在城区街道跑客的7台报废三轮车一网打尽。当交警查获这批报废三轮车时,很多驾驶员都是抱着一种侥幸心理,交警已经下班了。殊不知,就是这种侥幸心理作祟的原因,栽进了交警的包围圈中,不仅报废三轮车被强制收缴,还被处以200元罚款,吊销驾驶证的处罚,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赔了夫人又折兵”。

目前,收缴的报废三轮车已经通知车主到报废回收公司进行报废处理。

在此,普安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严禁驾驶报废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报废机动车存在巨大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事故,造成的严重事故后果无法估计。

(何祥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