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拾荒老人被堵车流中 普安交警帮助送回家

10月27日,黔西南州普安县一名拾荒老人被堵住川流不息的车流中,推着拾荒用的手推车在车流中乱串,情况十分危急,被在该路段疏堵的交警看到,交警拦下通行车辆,将拾荒老人从车流中疏散出来,并帮助老人将拾荒物品安全送到家中。

晚上8点40左右,在普安县城区主街道烈士陵园路段道路抢修施工,很多车流短暂滞留该路段,这时,一名拾荒老人推着手推车,手推车上满载着一天拾到废品被堵在了车流中,拾荒老人推着手推车到处寻找出口,左右乱串,情况十分危险,刚好被在该路段疏堵执勤交警遇到,交警将前后车辆梳理出一个通道,将拾荒老人从车流带了出来。

为了避免拾荒老人再次走入车流中,该交警大队城区特勤中队辅警蒋玉坤帮助老人推着满载拾荒手推车将老人安全送到家中。

(何祥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