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女子车坏被堵车流中好危险 普安交警热心帮助推车解危

11月5日,普安县城区主街道七一饭店处发生交通拥堵,一名女子背着小孩骑摩托车坏在拥堵的车流中,女子完全忽视匆匆车流,情况十分危险,赶来疏堵的交警看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将坏在车流中的摩托车推到安全地带。待问明原由后,交警还帮助女子将摩托车推到附近修理铺修理,赢得了车主的衷心感谢。

当天上午10时20分左右,普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盘水中队民警魏明在查车中遇到七一饭店路段出现交通拥堵情况,便安排队员指挥疏导赶集高峰路面车辆,发现一名女子背上背着小孩在车流中停下,摩托车没有发动,处于熄火状态。女子左顾右盼,便下车用脚踩发动杆,完全不顾左右通过的车辆,情况十分危险。民警魏明看到后,立即拦停过往车辆,上前询问得知,这名女子原来是到农贸市场赶集准备回家,从城区沿七一饭店往窝沿方向行驶,当行至该路段时发现车把方向左右摇摆,行驶中摩托车又突然熄火,女子下车一看,是摩托车后轮胎漏气了,导致车把左右摇晃,摩托车就陷于车流里,当时自己一个人,还背着孩子,想找个熟人帮助把摩托车从车流中推出,左顾右盼没有看到一个熟人,想发动摩托车推出车流,可怎么踩摩托车就像生气了一样打不着火,被赶来疏堵的交警看到后,才将急得团团转的女子和坏了的摩托车从车流中牵引出来,一位热心司机看到后,也停下车帮助交警将摩托车推到安全地带。

随后,民警又顾不上休息,主动帮助该名女子将摩托车推到附近的修理店进行修理,看到累得满头汗珠的热心交警,女子不停的表示感谢。临行前,民警还叮嘱摩托车女司机以后乘骑车要戴好安全头盔,要做好车辆的日常养护工作,行车前注意检查车辆状况,以防发生类似情况。

(何祥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