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供电局未雨绸缪提前部署中考保电工作

为认真做好2017年“中考”期间可靠供电工作,普安供电局迅速成立了以局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保供电领导小组,结合历年“中考”保电工作积累的经验制定详细的保电方案,全力以赴为普安县莘莘学子顺利参加考试保驾护航。
 
为确保此次保电任务圆满完成,该局针对性提出了五项举措:一是安排变电管理所对所辖变电站设备开展特巡,特别对110千伏普安变、110千伏青山变和35千伏城关变的设备连接点加强温度监控,对发现缺陷立即进行整改,;二是对涉及“中考”保电场所的35千伏输电线路及进行特巡,并对发现缺陷立即整改,确保主网线路在“中考”期间安全稳定运行;三是盘水供电所、青山供电所对辖区内各考点和重要场所的线路及配电设备进行特巡,对影响可靠供电的安全隐患及时予以消除。四是分设盘水供电所和青山供电所两个保电小组,分别负责城区、青山考点的保电工作,“中考”期间保电人员全程驻守考点,并各调配应急发电车、应急发电机作为各考点铃声、广播的备用电源;五是保电期间,保电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保电值班人员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信息无阻、政令畅通。
 
(花合刚)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