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供电局:传承五四薪火 展现春春风采

舞蹈“十送红军” (6).JPG
普安供电局新店供电所员工张吕、张良波表演的舞蹈“十送红军”。
 
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凝聚力、向心力,5月4日,普安供电局举办“传承五四薪火·展现春春风采”五四文艺汇演活动,来自该局26个部门的员工及领导班子成员共80余人参加活动。
 
来自该局新店供电所员工张吕、张良波表演的舞蹈“十送红军”,用柔美、优雅、高难的舞蹈再现了女孩与红军同志离别时依依不舍、欲言又止的悲壮情景,其视角冲击力不亚于专业演员,引发观众一波又一波的惊叹、高呼,将本次汇演活动带向高潮。
 
据悉,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内容丰富、包罗万象,有山歌混编独唱、舞蹈、吉他独奏、吉他弹唱、诗歌朗诵、独唱等等,由该局20个部门选送,经党群工作部及工会办精心筛选积极健康、能表达“传承五四薪火·展现春春风采”主题的节目参演。
 
活动中,参演选手们尽情施展自身的业余才智,力争超常发挥,最终,新店供电所选送的“十送红军”众望所归获得最佳风采奖,市场营销部选送的“永远的光明使者”诗歌朗诵、地瓜供电所选送的“夜半小夜曲”独唱、楼下供电所选送的“暗香”独唱分获最佳形象奖、最具人气奖及最具活力奖。
 
(潘苇 花合刚)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