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供电局圆满完成“2017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普安站)”保电任务

 “茶瑜普安·天人合一”5月13日至14日,“2017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普安站)”在普安县东城区世界茶源广场隆重举行,为确保本次赛事圆满成功,普安供电局江西坡供电所提前部署,精心安排,出动大量人力物力保证赛事区电力供应万无一失,5月14日傍晚,随着赛事落下帷幕,标志着“2017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普安站)”保电工作圆满完成。
 
据了解,“2017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属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系列,旨在让世界了解“中国古茶树之乡”——普安县与众不同的文化魅力,搭建普安县江西坡镇茶文化与旅游联姻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为确保赛区电力供应有有序、安全、稳定,早在5月初,普安供电局就提前制定了“2017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普安站)”保供电方案,成立保供电工作小组,要求辖区江西坡供电所对此次活动的供电线路10千伏江兴线提前进行专线巡视,对相关输配电设备作拉网式隐患排查整治,对发现的缺陷进行全面消缺。
 
赛事期间,该局安排调度值班人员密切关注10千伏江兴线运行情况,派出应急发电车一辆,抢修车一辆,6名技术骨干和8名供电所技能人员现场值守,应对各类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确保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这样的活动,年年都在办,从来没有停过电,5月份大热天的就看到供电所的人在山坡上看线路,对供电所的服务没什么说的,就是一个字——好!”布依村民罗光玉说。笔者还从普安供电局江西坡供电所了解到,自保电工作开展以来,承担着重要保供电任务的江西坡供电所就派出人员30余人次,对10千伏线江兴线上的柱上断路器、隔离刀闸,以及各变台的设备装置,特别是接地装置进行了认真查验,对发现的缺陷和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消缺、整治。
 
(潘苇 杨祖贤)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