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供电局江西坡供电所荣获“中国金牌最美供电所”荣誉

 5月12日,北京,中国职工之家,中国电力传媒集团主办的“全国基层供电所建设经验交流研讨会”在此举办,会上揭晓了“中国最美供电所”获奖名单,普安供电局江西坡供电所荣获最高荣誉——“中国金牌最美供电所”。
 
据悉,2016年6月,中国电力传媒启动“让人民群众满意用电·寻找最美供电所”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寻找“中国最美供电所”,经过科学严谨的初选展示、网络及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网络公示等环节,普安供电局江西坡供电所凭借其在基础管理、电力保障、服务民生、关爱弱势群体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走上中国电力行业的巅峰舞台,摘取最高荣誉。
 
据了解,江西坡供电所通过“阳光e家”班组文化实践,结合辖区江西坡茶乡地域风情,创新工作方式,常态化开展进工业园区、进茶乡用户“二进”活动,推出快速受理、快速处理、快速反馈的“三快”机制,抢修复电时间平均缩短30分钟;该所还推出“阳光电铺”微信服务平台及“用电管家”管理模式,通过将茶商、茶农、台区村组长等用户“拉”到微信群中,与客户共享计划停电、抢修停电、业扩报装、用电安全等信息资源,并及时了解客户需求、解答用电咨询、开展用电宣传等,实现与客户交流及时通、信息传递零距离、服务客户精细化。先后获得中国南方电网公司“模范职工小家”、贵州电网公司班组文化示范点及“我最喜爱的明星供电所”、中国南方电网公司2017年“最美供电所”银奖等荣誉。
 
(潘苇 花合刚)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