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供电局圆满完成布依“三月三”保电任务

1 (5)0.jpg
兴仁供电局圆满完成布依“三月三”保电任务。
2.jpg
兴仁供电局圆满完成布依“三月三”保电任务。
 
亮点黔西南讯 3月30日,随着为期三天的贵州兴仁巴铃2017·清清绿荫河·布依“三月三”祈福文化活动暨脱贫攻坚同步小康好歌旅游节落下围幕,兴仁供电局圆满完成保电工作。
 
 “三月三”是贵州黔西南布依族人民特有的节日,每年的这个时候,金州各地都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欢庆节日,兴仁供电局在接到“三月三”保电任务后提前筹划,积极应对。根据组委会要求,提早部署“三月三”保供电工作,制定了保供电总体方案,加强生产值班,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和应急抢修复电准备工作。同时要求各部门按其所辖业务范围对重要输、变、配电设备进行一次重点巡视检查,并完成缺陷及隐患消除工作。针对“三月三”保供电特点修编突发事件现场应急方案,组织抢修队伍,配足备品备件。辖区巴铃供电所提前完成现场的安全巡视、临时用电的组织查勘、安装调配等一系例工作。
 
1.jpg
兴仁供电局圆满完成布依“三月三”保电任务。
组织到位,责任落实。兴仁供电局成立了“三月三”保供电领导小组,精心安排,合理调度,多措并举,下设调度中心、变电、输电和配电四个保供电工作组,做到了领导干部值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各个工作组根据自己的业务范围认真筹划具体措施,安排好值班人员具体职责分工,将调度、变电站、供电所等一线值班工作有序分划。并由市场营销部商定准备好应急发电车的随时接入,保障在出现突发性停电时及时恢复供电。
 
截止3月30日,文娱晚会落下围幕,兴仁供电局为“三月三” 特色鲜明的民俗文化活动和舞台艺术精品演出活动保供电工作圆满结束,为少数民族同胞们顺利过上祥和喜庆的节日,为全国各地的游客一起共享布依族文化盛宴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保障,活动期间未出现任何供电故障,为兴仁民俗文化旅游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电力支配。(蔡家友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