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供电局拉响星级供电所建设进军“号角”

为全面推进公司精益化工作实施,打造星级班组的先进性、示范性典型,强化基础管理,着力稳步提升供电所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保障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晴隆供电局举全局之力拉响星级供电所建设进军“号角”。

该局以星级班站所建设《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班站所标杆星级评价管理办法》及《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供电所标杆评价标准》为导向,推行达标激励机制,制定实施“一所一方案、一指标一措施”的精准提升举措。

同时采取点面结合,重点突破的方式,充分发挥星级供电所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全面带动供电所基础管理水平不断提升,重点帮扶指导专业指标好、管理水平高的三星供电所提速换挡。该局力争2018年到2019年实现鸡场所、中营所、大厂所、莲城所、马场所、紫马所达到三星级供电所,沙子所、鸡场所冲刺四星供电所,确保星级供电所达标数量稳步增加。

该局要求,根据现辖供电所管理现状和提升潜力进行分类管理,从补短板、强基础、创标杆等方面全面施策,重点帮助,逐个突破,让每一家供电所都得到逐年改进和提升,同时针对每一项差距较大的指标逐一制定解决措施,整体提升供电所的基础管理水平,不让任何一个供电所掉队,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供电所基础管理水平。

据悉,创建"星级"班站所是现阶段晴隆供电局班组建设工作的深化和延伸。通过对标"星级"班组建设,提升一线职工队伍的综合整体素质、创新力和竞争力,着力打造一流团队,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卢官洪 熊玲)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