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大厂镇召开脱贫攻坚“组组通”公路建设项目推进会

大厂镇“组组通”公路建设项目推进会(现场)1 (1).JPG

晴隆县大厂镇召开脱贫攻坚“组组通”公路建设项目推进会。

大厂镇“组组通”公路建设项目推进会(现场)1 (2).JPG

80余人参加了会议。

9月8日下午,晴隆县大厂镇在大厂社区中子厂组举行脱贫攻坚“组组通”公路建设项目推进会。全体干职工、驻村干部、村常务干部、施工单位、群众代表等80余人参加会议。

项目推进会上,镇党委书记刘坤权明天要求,全镇上下要抓住建设好机遇,立下“愚公移山”志,立足各自岗位实际,主动作为,紧密配合、精准发力,雷厉风行狠抓落实,在“组组通”公路三年大决战中,早日打通脱贫致富最后“一公里”问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镇分管领导、村干部代表、群众质量监督代表等围绕如何加快建设进度分别作了表态了发言,施工单位代表也就工程质量、建设速度等作了承诺。

(秦常)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